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盛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合肥礼品定制, 虎牌保温杯, 合肥象印保温杯, 合肥富光玻璃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合肥广告扇定做| 合肥广告扇定制免费排版
合肥广告扇定做| 合肥广告扇定制免费排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5合肥广告扇定做| 合肥广告扇定制免费排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9 23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合肥广告扇定做| 合肥广告扇定制免费排版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塑胶 制作工艺: 定制类型
制作方法: 半手工半机械 规格: 合肥广告扇定做
商标: 合肥盛誉广告扇定做 包装: 定制logo

“合肥广告扇定做| 合肥广告扇定制免费排版”详细介绍

合肥广告扇定做| 合肥广告扇定制免费排版找合肥盛誉礼品公司。我公司是专业从事广告扇定制,七折扇定做公司,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定制logo。
合肥广告扇定做优势:
扇子是夏天人们纳凉降温避暑驱赶蚊蝇的日常用品,你可知道扇子还有其它功能吗?其实:可以把企业的产品介绍;图案或广告语印制在扇子上,就形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广告扇了。通过人们从早到晚的广泛接触,记忆深刻;形象绝佳,是各大中小企业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的好方法。特别是在朋友相互串门,小聚聊天的片刻,扇子到哪,宣传就到哪,是室内外既经济又实惠的流动广告。广告扇子价格便宜,经济实惠,宣传效果好。广告扇具有亲和性,把广告扇赠送给消费者,企业的品牌就可以达到长期的宣传目的,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合肥广告扇定做-合肥广告扇定制,将广告扇作为活动的礼品赠送给消费者,相当于送给消费者一张流动的名片。企业的品牌就可以达到长期的宣传目的,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 
主要扇柄款式:O型柄扇,中长柄扇,铆钉长/短柄扇,柄扇,筷子柄扇,一字柄扇,五六七折纸塑片/PP塑片扇,广告团扇。 
打样时间:8天 
广告扇做工精美,价格低廉,经久耐用,是夏天首选广告宣传品! 

合肥广告扇定做地址:
合肥广告扇定制找合肥盛誉礼品公司,我公司拥有各种型号的广告扇可以供你参考。合肥广告扇定做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162号安徽国际商务中心B908室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